复课收心,安全高效,金石教育齐鲁学子首选品牌!

复课收心,安全高效,金石教育齐鲁学子首选品牌!
2020年05月18日 13:06 IT时代网

原标题:复课收心,安全高效,金石教育齐鲁学子首选品牌! 来源:网络

2020年初的新型冠状病毒,封住了家门的同时,也封住了孩子们上学的校门。在历经超长版的寒假后,即将迎来开学!

在抗击疫情的这一百余天里,我们除了继续我们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也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一:物资保障

所有校区配备体温枪,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完备的消毒用品和免洗消毒洗手液;对于废弃口罩的处理,金石教育各校区也专门配备了废弃口罩专用桶。

二:消毒工作

所有校区每天晚上做全面的消毒和消杀工作,白天对教室和公共活动区域进行高频消毒工作,对桌椅、教学用具、公共设施、门把手等重点部位进行全覆盖消毒,彻底清洁,并做好消毒记录。

三:环境卫生

每日对教室进行消杀后,开窗通风30分钟以上,每日窗通风2次,保持空气流通。

教室的座椅安排单人单桌,每桌前后左右相距1米,避免近距离接触。

四:临时隔离室

五:家长联络群:

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的健康状况,各校区专门设置了学生健康家长联络群,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师生家长通讯录,并且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在校区的情况,让家长更放心。

我们的承诺

为了应对疫情,金石教育各校区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且反复进行自查、复查,将防控工作落实到细节之处。

金石教育会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把学生、家长、老师的健康放在首位,随时配合政府主管部门的各项安排,并且做好各种紧急预案,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为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