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嗨吃517”美食盛宴来袭,看大牌直播1元秒杀招牌菜

大众点评“嗨吃517”美食盛宴来袭,看大牌直播1元秒杀招牌菜
2020年05月15日 19:40 IT时代网

原标题:大众点评“嗨吃517”美食盛宴来袭,看大牌直播1元秒杀招牌菜 来源:网络

大众点评“嗨吃517”活动来袭,一场“云就餐”美食饕餮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从5月15日至20日,大众点评“嗨吃517”美食盛宴活动将持续六天。主会场“嗨吃517”将从15日开始,上万餐饮商家与百事可乐一起参与线上折扣狂欢。5月17日10点,备受期待的大众点评大型餐饮“直播”将开启,汇聚了汉堡王、德克士、小大董、左庭右院、八合里牛肉火锅、味千拉面、蓝蛙、7分甜、COCO都可、紫燕百味鸡、豪客来、李先生牛肉面大王、DQ等36家知名连锁品牌专场。

据悉,此次美食节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直播等丰富参与形式,打造沉浸式全场景消费体验,激活用户潜藏的消费活力。

12场大牌直播,全国超1.5万家门店1元秒杀,发放优惠券超十万份

直播让销售边界不断扩大,刺激了消费一池春水回暖。直播新玩法,也成为今年“嗨吃517”的一大亮点。为此,大众点评App还将在首页新开通“直播”频道,给予商家优质流量支持。知名演员、歌手熊梓淇为活动打call,邀请美食爱好者们速来领取“壕无克制的霸道总裁式的豪横福利”。

5月15日—16日是直播预热阶段,用户可在直播主会场关注、预约感兴趣的商品或品牌直播间。5月17日10点,“嗨吃517直播”活动正式开始,直播将持续至23点。直播活动主推整点专场,11家品牌将先后通过大众点评餐饮门店官方账号进行直播。此次品牌直播形式丰富,在汉堡王、德克士和蓝蛙的直播间,用户将共同见证新款产品的发布;在八合里牛肉火锅、左庭右院、豆捞坊、烤匠、付小姐在成都等必吃榜上榜品牌的直播时段,则会上演诱人的吃播大战。

用户可以在品牌直播间购买丰富的优惠团单,在整点时段还能1元抢购德克士、汉堡王、味千拉面、紫燕百味鸡、八合里牛肉火锅、左庭右院、豆捞坊、烤匠、7分甜、付小姐在成都和蓝蛙等品牌提供的1元秒杀优惠,数量合计超过十万份,覆盖全国超1.5万家门店。

同时,5月17日晚上8点,一场“大牌美食日”综合品牌直播秀将掀起当天“嗨吃517”美食节的高潮。12家神秘知名餐饮品牌将联袂出席,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云就餐”美食体验。

万余家餐饮商家共邀用户开启“嗨吃”模式

大众点评“517”美食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今年由百事可乐独家冠名。双方联合了上万家餐饮商户参与,其中,包括外婆家、廖记棒棒鸡、蜀大侠、味千拉面、松哥油焖大虾、尊宝比萨、德庄等知名餐饮品牌,百事可乐将与餐饮品牌推出联名套餐等美食优惠活动。

百事可乐与大众点评进行餐饮跨界合作,旨在以双方优势为依托,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佐餐消费场景。通过平台全新玩法,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务的同时,助力餐饮商家经营复苏,实现共生共赢。

“嗨吃517”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每天在线参与“食分惊喜”赢吃货大奖活动。奖品包括戴森吹风机、Beats耳机、FOREO洁面仪、Apple Watch等精美商品,以及美食、丽人、洗牙护齿、医美、景点门票、酒店等消费礼券。

届时,大众点评官方微博账号还将联动百事可乐和餐饮品牌,通过微博平台抽奖互动,幸运用户将获得百事可乐和美点卡等精品礼物。

大众点评的“平台经济”与直播“宅经济”相互碰撞之时,没人可以预料双方能够迸发出什么火花。但毋庸置疑的是,通过“嗨吃517”美食盛宴活动,线上流量将撬动线下消费,更多美味食物和品质生活也将送到每一个人手中,而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网络

招牌菜德克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