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80后”升副厅

这名“80后”升副厅
2020年05月15日 17:00 新京报网

原标题:这名“80后”升副厅

据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报道,5月14日下午,安徽省港航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安徽省委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

根据省委决定:沈江涛同志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俊平同志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柯维奇同志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凯同志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丁庆领指出,这次四位同志到集团公司正式任职,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港航事业和集团公司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既完善了集团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充实了领导班子力量,又为集团公司科学管理决策、更好发展夯实了基础。集团公司党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

上述消息显示,原任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铜陵港航投资建设公司董事长、党工委书记姚凯,任安徽省港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4月底,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显示,生于1982年的姚凯,拟任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综合公开资料显示,姚凯籍贯、出生地为安徽宿松,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他曾在青岛工作,后回到安徽,曾任铜陵市经信委副主任、铜陵县副县长。

据安徽省港航集团官网介绍,安徽省港航集团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出资成立,是安徽省属国有大型一类企业。集团公司于2018年8月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0亿元。

集团公司是安徽省整合港口、航道、航运、临港产业及相关资源的主要平台,承担着安徽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参与上海组合港和长三角港口群合作分工的主体责任。

同志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