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一季度营收5849万元 集团扭亏为盈

蓝港互动一季度营收5849万元 集团扭亏为盈
2020年05月15日 18:16 TechWeb

原标题:蓝港互动一季度营收5849万元 集团扭亏为盈

【TechWeb】5月15日消息,蓝港互动集团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实现营收约为5848.9万元,同比增长10.6%。集团扭亏为盈,经调整利润约为331.8万元。

报告显示,蓝港互动集团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休闲游戏市场上的竞争力,组建了休闲游戏开发团队,面向超休闲游戏、中度休闲游戏、策略游戏、女性向游戏等品类布局研发。

截至报告期末,《闹闹天宫》(由腾讯极光计划代理发行)、《大航海之路》韩服及《黎明之光》等游戏持续为蓝港互动集团贡献利润,蓝港互动集团也将继续保持其推广运营。

2020年,蓝港互动集团将围绕游戏自研业务、休闲游戏布局、日本市场开拓、多部影视项目矩阵式布局等重点工作。

今年,蓝港互动集团将有系列新游戏发布。

蓝港互动集团自研的《金币大冒险》预计于2020年7月上线,最新一代MMORPG仙侠手游《蛮荒纪元》预计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线,游戏业务发行的宫廷剧情AVG+RPG女性向手游《新后宫甄嬛传》亦将于年内上线。蓝港互动集团在日本即将推出日本殿堂级ARPG《伊苏VIII》的手游版预计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线发布。

蓝港影业方面,在头部IP方面,蓝港影业有《古乐风华录》(计划2020年内开机)、《云海藏山传》(原名《镇墓兽》,计划2020年8月开机)等重量级作品。电影方面,改编自日本2016年纯爱电影票房冠军《与君相恋100次》的电影作品《与你的100次恋爱》,也预计在2020年9月开机。

蓝港互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