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成本曝光 相比iPhone 8有这些不同

2020年05月14日09:49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久,苹果正式推出了入门级新机iPhone SE。相比其他iPhone,这款手机采用了和“大哥”iPhone 11 Pro Max平起平坐的芯片——A13仿生芯片,售价3299元起,是一款竞争力很强的小屏iPhone。那么,全新iPhone SE的成本是多少呢?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在功能方面的区别以及它的成本。

  全新iPhone SE

  根据某网站的核算来看,全新iPhone SE内部基板基本与iPhone 8一样,成本有所下降;外部配件与之前机型相同,成本也有所降低;仍然采用了上一代的16:9的屏幕, 成本也有所下降;后置单摄像头,成本有所降低;配备一块1821mAh电池,成本也有所下降。不过全新iPhone SE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图像性能更好,虽然不支持5G,但网速比iPhone 8更快,这些方面,新款iPhone SE的成本都有所提升。

  新款iPhone SE成本曝光(图源微博)

  总体来看,新款iPhone SE的零部件成本比iPhone 8要低18%,合计约为217美元,约合人民币1539元,为该机在中国起售价的一半。目前,iPhone 8已经在苹果官网下架,京东平台显示,该机128GB版本售价约在4000元左右,而新款iPhone SE 128GB版在官网售价3799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