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谷歌Pixel 4销量不佳 谷歌首席影像工程师离职

因谷歌Pixel 4销量不佳 谷歌首席影像工程师离职
2020年05月14日 08:0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提起谷歌Pixel系列,影像是该系列不容忽视的优点。虽然谷歌Pixel没有最好的相机硬件,但是凭借强大的软件Pixel系列影像综合实力仍然是第一梯队。

  不过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首席影像工程师离职了。

  5月14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Pixel首席影像工程师Marc Levoy于今年3月份离开了谷歌,他曾经领导开发了HDR+、人像模式、夜景模式等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谷歌Pixel的影像实力。

  资料显示,Marc Levoy于2014年加入谷歌,他曾经为谷歌地图带来了街景视图,这位大咖在斯坦福大学时就已认识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报道指出,Marc Levoy离职主因是谷歌Pixel 4系列销量不佳。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报告,谷歌前两季度仅售出了200万台Pixel 4设备,相比之下Pixel 3系列销量为300万台,Pixel 3a销量为300万台。

  和苹果、三星这些巨头相比,Pixel系列销量并不好,而且Pixel销量还有下降的趋势。

  外媒表示,谷歌必须在Pixel 4a和Pixel 5系列上保持领先优势才能扭转销量,但是由于Marc Levoy离职,下一代Pixel的相机能否持续保持第一梯队就很难说了。

谷歌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