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APP客房预订量攀升

“锦江酒店”APP客房预订量攀升
2020年05月14日 06: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锦江酒店”APP客房预订量攀升

  “锦江酒店”APP

  客房预订量攀升

  ⊙记者 邵好 ○编辑 邱江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商旅酒店消费正在复苏。记者近日从国内酒店龙头锦江酒店获悉,4月以来,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客房预订量不断攀升,近期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七成。

  “锦江酒店”APP整合锦江酒店旗下多个品牌会员,合计会员数超过1.6亿。“近年来,锦江酒店致力于打造全新酒店模式,与锦江国际集团等合作成立WeHotel平台,重塑酒店前中后端的技术、运营、产品形态。在此背景下,‘锦江酒店’APP应运而生,经过2年多的100多次迭代更新,成为业界领先的酒店预订移动终端。”锦江酒店相关人士介绍。

  锦江酒店依托“一中心三平台”,加速进行全球架构整合、业务整合、管理整合,加快资源共享建设。其中,WeHotel平台利用数字化工具连接线下酒店,“锦江酒店”APP可以提供锦江酒店旗下20多个品牌的客房预订服务。除了提供物美价廉的酒店服务,“锦江酒店”APP打造的会员体系还为会员提供酒店周边吃喝玩乐分享平台,打造完整的酒店消费生态体系。

  在“锦江酒店”APP上,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预订锦江旗下近1万家酒店。同时,由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展览馆,消费者还可根据对酒店品牌的喜好,直接选择青睐的品牌旗下的酒店。

  “锦江酒店”APP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酒店服务。在锦江酒店旗下部分门店,消费者可以实现预订即在APP上获得电子门卡,办理入住后电子门卡激活,直接凭电子门卡进入客房,以及获得一系列酒店服务。

  上述人士介绍,“锦江酒店”APP是锦江酒店迈向互联网化、智能化的重要突破口,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个性化的服务。“在互联网时代为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一定要紧跟时代浪潮,‘锦江酒店’APP的迭代速度是每2周一个版本。”上述人士表示,4月30日,“锦江酒店”APP发布了最新版本V5.0.4,并在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的指导下,对“隐私政策”予以优化,修订了隐私协议浏览方式。

锦江酒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