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旗下雷鸟科技前四月净利1亿港元同比增103%

TCL电子旗下雷鸟科技前四月净利1亿港元同比增103%
2020年05月13日 14:30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TCL电子旗下雷鸟科技前四月净利1亿港元同比增103%

蓝鲸TMT频道5月13日讯,TCL电子公布了旗下互联网公司雷鸟科技2020年一至四月运营情况。2020年一至四月,雷鸟科技实现收入2.7亿港元(约合2.47亿元人民币),同比显著增长67.6%,净利润达1亿港元(约合9148万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03.0%;净利率为38.1%,同比提升6.6个百分点。

从具体业务来看,会员业务及增值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大幅提升74.8%及215.1%,且增值业务收入占比提升15个百分点至32.2%。

此外,雷鸟科技提供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至四月雷鸟科技用户日均开机时长提高至6.6小时,同比提升23.2%;其中2月用户日均开机时长7.8小时。一至四月全球累计激活用户数同比增长29.9%,升至4596万;全球日均活跃用户数量同比上升33.5%至2341万。此外,雷鸟科技会员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20年4月,其存量会员同比显著增长122.3%。

雷鸟科技是TCL电子的子公司,负责TCL全球智能电视的系统开发及运营。雷鸟科技表示,今年2月,为满足学生在家学习的需求,雷鸟科技联合腾讯视频,携手超过40家优质教育机构,在TCL电视正式上线“在家上课”专区。该专区上线后,首日用户数突破12万,截至四月底单日用户数最高峰达50.9万。

(编辑:于思洋)

TCL电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