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财政工作获国家表彰

房山财政工作获国家表彰
2020年05月12日 03:34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陈强)日前,国务院办公厅通报,对2019年落实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房山区因在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方面表现突出受到表扬。

    2019年,房山在本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进度月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最好成绩全市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70.06亿元,增长8.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46.99亿元。在财政管理上,房山区持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通过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严格预算约束,保证了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和高效率。

    房山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超前谋划,科学编制预算,同时强化执行,不断加快支出进度,进而有效保障全区各项工作的推进。

房山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