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5月09日 15:47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不断追求卓越的Dior迪奥护肤,秉承ChristianDior迪奥先生“让女性更美丽,同时更愉悦、更自信”的目标,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呈献优质的肌肤多效保养方案,满足舒适体验和美肌功效的精妙结合。现今,Dior迪奥携手同样追求美感的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Dior迪奥AI美妍测肤功能,助力中国女性一键发现自己的美,并提供个性化的贴心美肤方案。

    结合Dior迪奥在神经系统科学、皮肤学以及人工智能的专业研究以及美图影像处理技术及基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打造的AI测肤技术,Dior迪奥AI美妍可以通过图像精准定位面部肌肤的微小瑕疵并针对成因进行分析,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于此同时,得益于美图APP的专业用户体验,Dior迪奥AI美妍兼具实用性及趣味性,营造了轻松有趣的虚拟环境,旨在帮助女性随时随地了解肌肤当下的各种问题,实时给予肌肤呵护与滋养。

    Dior迪奥AI美妍根据六大维度对肌肤状况进行评估(透亮度、平滑度、充盈度、细嫩度、紧致度、眼周年轻度),通过深入学习进行影像处理,通过机械学习实现人工智测,为体验者甄选出尤为值得关注的两大肌肤问题,并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根据肌肤表现出色的维度,用户可以获得量身打造的“Dior迪奥专属肌肤报告”,并在社交网络进行分享。此外,Dior迪奥与美图贴心地为每位体验者记录了“专属测肤日记”,通过个人登录ID,可以随时回顾历史测肤报告,评估近期护肤效果,将美肤之旅智能化。即日起,用户可在美图秀秀APP中通过专属的「Dior迪奥AI美妍」入口进行体验。

美图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