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合并所有IM团队 Javier Soltero负责统一指挥

谷歌宣布合并所有IM团队 Javier Soltero负责统一指挥
2020年05月08日 12:28 cnBeta

原标题:谷歌宣布合并所有IM团队 Javier Soltero负责统一指挥 来源:cnBeta.COM

尽管不在路线图中,但谷歌还是在今日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 —— 包括 Message / Duo / Android 手机应用、以及 Google Meet / Google Chat 在内的所有即时通信应用团队都将被合并,并交由 Javier Soltero 统一指挥。当然,各项服务的发展还是相对独立,且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原始报道指出,Javier Soltero 将担任合并后的 IM 团队负责人,其于 2019 年 10 月加盟谷歌并领导 G Suite 业务。

他曾在被微软收购的 Acompli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初创企业工作(现已成为移动版的 Outlook),从微软离职之前,Javier Soltero 还接管过 Cortana 的业务。

谷歌代表在一份声明中称,Javier Soltero 将留在云服务部门,同时加入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带领的团队。

对于谷歌 IM 用户来说,即便未来各款 App 不会融为一体,我们也有望获得更加轻松、一致的使用体验。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