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或近期更新 配iPad Pro同款A12X芯片

2020年05月08日06:3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说没有召开新品发布会,但苹果仍在近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大量新品。近日有海外爆料者表示,苹果将在不久后发布全新的Apple TV 4K。这款机顶盒的代号为“T1125”,有64GB以及128GB等版本可以选择。

 Apple TV 4K Apple TV 4K

  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爆料者表示全新的Apple TV 4K将搭载A12X仿生芯片。这款芯片最早曾出现在2018年发布的iPad Pro上,现在苹果准备将性能如此强大的芯片带到Apple TV产品中,让人不免猜测苹果在电视领域的新动作。再考虑到苹果曾推出Apple Arcade服务,未来Apple TV或许也会成为家庭的全新娱乐终端。

 全新Apple TV 4K搭载A12X仿生芯片 全新Apple TV 4K搭载A12X仿生芯片

  此前这位海外爆料者曾成功预测新款iPhone SE和MacBook Pro,所以有关于新款Apple TV 4K的爆料拥有很高的可信度。而且,考虑到苹果已经几年未更新Apple TV产品线,在今年发布全新Apple TV产品的概率应该很高。不过有些遗憾的是,Apple TV并不会在国内发售,准备购买这款设备的小伙伴,只能寻找其他购买渠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芯片Apple 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