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创剧《For All Mankind》宣传片带大家开启月球基地之旅

苹果原创剧《For All Mankind》宣传片带大家开启月球基地之旅
2020年05月07日 10:42 cnBeta

原标题:苹果原创剧《For All Mankind》宣传片带大家开启月球基地之旅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分享了Apple TV+原创科幻剧《For All Mankind》第二季的一段视频。在《For All Mankind》技术顾问、前宇航员Garrett Reisman的解说下,该视频带观众开启了一趟来自该剧的虚构Jamestown月球基地之旅。

在苹果这部科幻剧中,Jamestown基地是美国在月球建立的首个永久性前哨基地,同时也是月球探索和研究的中心。在这个基地附近则是俄罗斯月球基地。

Reisman表示,Jamestown展示的是阿波罗时代下的月球基地可能的样子,而非现代人们对月球居所的想象。

《For All Mankind》这部剧则是在去年11月登陆Apple TV+平台。该剧已被续订第二季,不过由于新冠病毒爆发而被迫推迟制作,播出日期目前还未公布。

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