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网易已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 最早下半年发行股票

传网易已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 最早下半年发行股票
2020年05月05日 1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知情人士称,网易公司已秘密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知情人士透露,网易已经与顾问进行了初步沟通,股票发行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由于相关信息不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知情人士表示,发行规模和时间表等细节尚未做出最终决定。网易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在线游戏和娱乐公司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约为430亿美元。

  彭博新闻1月时曾报道,2019年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在香港二次上市筹资130亿美元之后,包括携程、网易在内的中国科技企业与香港交易所讨论了二次上市事宜。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据悉也已秘密提交上市文件,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

  网易开发的游戏在中国很受欢迎,包括大热的《梦幻西游3D》和《荒野行动》。除游戏业务外,网易还提供音乐流媒体服务并运营一个自有品牌的电子商务平台。

  此外,网易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7.5%,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

网易港交所美股
相关专题: 传拼多多回港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