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vs. 红米Note8 Pro:联发科G90T反胜Exynos 990

三星Galaxy S20 vs. 红米Note8 Pro:联发科G90T反胜Exynos 990
2020年05月05日 19:08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S20 vs. 红米Note8 Pro:联发科G90T反胜Exynos 990 来源:快科技

一台Redmi千元机,游戏表现会优于三星Galaxy旗舰,至少从Up主 Chong Liu的测试来看,答案的确如此。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三星Galaxy S20 Plus则是Exynos 990,两台手机处于同样网络环境、60Hz刷新率,清空后台任务后进入《PUBG》手游,开启60FPS、流畅画质,关闭抗锯齿。

从记录来看,Redmi Note 8 Pro可以稳定保持在平均59.2FPS,而三星则只有53.8FPS,游戏期间抖动也比较明显。

一把游戏结束后,Redmi Note 8 Pro电池温度41.6度,三星则是43度。

耗电量方面,三星同样不占优势,其功耗达到3.51W,掉电13%,Redmi Note 8 Pro则只有10%。

有时候,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联发科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