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5G 1799元起,Redmi K30i新机曝光?

双模5G 1799元起,Redmi K30i新机曝光?
2020年05月05日 07:20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就有消息称Redmi将推出一款K30青春版产品,如今该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据外媒消息透漏,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了Redmi K30i的相关信息,而且有XDA开发人员在MIUI相机代码中也发现了这个设备。据爆料,Redmi K30i将采用4800万主摄,支持5G,售价在1799元起。

  从之前Redmi K30的备案信息上发现,Redmi K30在3月31号的时候,新增了一个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版本,而一名叫做kacskrz的开发人员,也MIUI的相机代码中发现了K30i,其中设备代号为“ Picasso”,主摄为48MP。

  可以推测,Redmi K30i应该和K30采用相同的设计,不同之处仅有主摄,同样将采用120Hz双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部为居中竖排的四摄。处理器方面将继续搭载骁龙765G芯片,支持5G网络,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30W快速充电。

  前不久就有消息称,小米将在今年推出多款千元价位的5G手机产品,全面推出5G换机的趋势,而Redmi K30i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消息确凿,Redmi K30i的售价为1799元,那么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知道大伙觉得如何?

5G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