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秒破百 比亚迪汉EV配置曝光最大续航里程605km

3.9秒破百 比亚迪汉EV配置曝光最大续航里程605km
2020年05月04日 06:03 CNMO

  随着特斯拉Model 3的调价,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当然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近日,全新的比亚迪汉EV配置遭到曝光,该车配备了12向电动调节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可以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比亚迪

  此外,比亚迪汉EV还拥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APA全场景自动泊车、整车OTA远程升级等。续航方面,该车分为506km/550km/605km三个级别,而且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动力方面,605km车型最大功率为494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风阻系数达到0.233Cd,百公里加速仅用时3.9秒。

比亚迪比亚迪

  据了解,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点亮后炯炯有神,前脸中央则为“汉”的中文标识。新车预计在今年6月份投产并上市,大家可以关注。

比亚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