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任督二脉”!小米手环4可与谷歌和苹果平台数据互通

打通“任督二脉”!小米手环4可与谷歌和苹果平台数据互通
2020年05月02日 13:58 快科技

原标题:打通“任督二脉”!小米手环4可与谷歌和苹果平台数据互通

小米手环自第一代发布以来,销量就一直只增不减。而最新款的小米手环4作为市场上最便宜的健身追踪器之一,更是时常断货。

小米手环火爆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其价格,官方不断更新带来的强大用户体验想必是其火爆的主要原因之一。上一次小米手环4的主要更新带来了十分便捷的解锁笔记本功能。现在,该设备正在接收1.0.9.48版本的新固件更新,允许可穿戴设备与其他应用程序共享心率数据。

与往常一样,小米手环4的新固件正在通过Google Play商店,Apple App Store和小米的官方应用商店GetApps进行Mi Fit应用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为1.1.0,对于安装新固件至关重要。

安装更新后,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都可以在启用该选项后从小米手环4访问心率数据,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数据与Google Fit和Apple Health等应用程序同步。

据了解,小米手环4是小米公司发布的智能新品,与小米手环3相比,表盘不仅从黑白升级为AMOLED彩屏,显示面积也增加了39.9%;表面覆盖2.5D弧面耐刮强化玻璃,搭配77种表盘主题,可以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谷歌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