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首次携手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首次携手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年04月29日 10:23 界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首次携手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4月,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签订了《共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协议为成渝两地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首个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唱好“双城记”,携手建好“经济圈”。

2010年3月,成都银行首家省外分行——重庆分行在重庆市江北区落户,拉开了成都银行与重庆市金融合作的序幕。时隔十年,此次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下,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主动担当起作为两地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双方在成渝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努力。双方将围绕公司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零售银行业务、经营管理事项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成都银行与重庆银行还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支撑、相互借力,共同促进成渝地区金融联动、产业融合、人文交流,将自身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渝两地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成渝两地金融共建做好纽带和桥梁作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