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夺权”后发200字道歉声明:我们两口子没做好

李国庆“夺权”后发200字道歉声明:我们两口子没做好
2020年04月29日 09:16 IT时代网

原标题:李国庆“夺权”后发200字道歉声明:我们两口子没做好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昨日晚间,李国庆在微博发布了一则200多字的通知,称每天下午2点会安排助理到公司接需要盖章的文件,同时他还向当当网所有员工道歉,“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微博截图

李国庆称,“我作为董事长,总经理,首要的任务要保证当当的正常经营。现在公章、财务章由我控制,势必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所以在特殊时期,每天下午2点,我安排助理到公司接需要盖章的文件。需要盖章的同事,在办公室没有安排妥当前劳烦和我助理一起来早晚读书办公室盖章。”

近日,“4名大汉”、“抢公章”、“夺权”、“人事争斗”等发生在静安中心内的商战故事让人目不暇接,李国庆就此表示,当当股东之间出现了一些纠纷是暂时的。当当没错,员工没错。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昨日早间,IT时代网也从李国庆本人的“李国庆早晚读书”官方微博上了解到,他亲笔签发了夺权后的首份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也是其老婆的俞渝被削权,改为负责当当公益基金,据认为是力挺俞渝的公司监事阚敏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从IT时代网获得的图片显示,该公告加盖了“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点公司”的公章。

稍晚时候,李国庆发文称,当当急需招募几位85后、90后副总裁,在知识付费、社交电商、新互联网运营以及百货业务上(负责)。为此提请股东增发20%期权激励给现有和新骨干(不限于副总级别)“财散人聚,希望赢得大股东之一,现董事俞渝的同意”。【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俞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