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富平县扶贫团省级参扶单位联席会

陕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富平县扶贫团省级参扶单位联席会
2020年04月28日 09:1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陕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富平县扶贫团省级参扶单位联席会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4月2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在富平县美原镇联友村召开驻富平县扶贫团省级参扶单位联席会,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史军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军怀代表陕西管局对各省级包联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省级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对于下一步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史军怀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紧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聚焦陕西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发挥省级单位资源优势,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大产业帮扶、就业帮扶、信息化扶贫和消费扶贫力度,狠抓项目落实,确保剩余贫困户如期脱贫,已脱贫户防止返贫。二是紧扣产业扶贫与消费扶贫,以促进农产品市场销售为引导,抓好集体经济组织与农民合作组织发展。三是继续加大产业帮扶与就业帮扶力度,聚焦特色产业,持续提高贫困群众家庭收入水平。四是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加强网络扶贫与信息扶贫力度,建成“智慧乡村”示范村,提高乡村治理水平。五是全面梳理五年来的帮扶工作,总结经验、扩大宣传,发现短板、加快弥补,全面完成帮扶目标,帮助所包村完成脱贫任务实现小康目标,同时,确保所有扶贫项目6月底前竣工完成。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