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40余国3DS/WiiU将关闭eShop 无法下载游戏

拉美40余国3DS/WiiU将关闭eShop 无法下载游戏
2020年04月28日 11:15 cnBeta

原标题:拉美40余国3DS/WiiU将关闭eShop 无法下载游戏 来源:3DMGame

今天(4月28日)任天堂官方宣布,他们将于2020年7月31日后关闭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40余国的 3DS 及 WiiU 的 eShop 服务,自7月31日后被关闭 eShop 服务的国家将无法从本地的 eShop 中进行游戏更新、下载以及兑换等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将被关闭 eShop 服务的国家使用的都是“不完整”的 eShop,即仅支持游戏更新、兑换等一部分基本功能,因此墨西哥与巴西并不在关闭名单中。

在公告中任天堂也表示,他们不会关闭目前 Switch 平台的“不完整”eShop(可以参考之前还未正式上线时的 Switch 港服 eShop),并且也尚无计划为受到影响的地区推出完整的 3DS 及 WiiU eShop 服务。

受此影响的国家及地区如下:

安圭拉,安提瓜/巴布达,阿根廷,阿鲁巴,巴哈马,巴巴多斯,伯利兹,百慕大,玻利维亚,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法属圭亚那,格林纳达,瓜德罗普岛,危地马拉,圭亚那,海地,洪都拉斯,牙买加,马提尼克岛,蒙特塞拉特,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格林纳丁斯,苏里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美属维尔京群岛,乌拉圭,委内瑞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