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希捷,浪潮领先完成希捷银河X18硬盘评测

携手希捷,浪潮领先完成希捷银河X18硬盘评测
2020年04月27日 00:57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携手希捷,浪潮领先完成希捷银河X18硬盘评测

    领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宣布,携手浪潮完成对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的评估。该硬盘拥有18TB超大容量,性能卓越,用于承载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海量数据。双方在实际工作负载环境中测试验证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将进一步推进该产品的优化及部署。

    Gartner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服务器市场,浪潮继续保持了市场第一的份额并实现逆势增长。当前“新基建”成为热点,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加速推进,数据成为新基建的基础元素。企业需要快速升级数据存储基础架构,承载海量数据。浪潮作为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提供商,持续聚焦智慧计算,为云、AI、大数据等新兴应用提供IT基础设施。此次浪潮与希捷携手,旨在通过新一代存储产品的部署,为不同的应用场景开发解决方案。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作为面向企业级、云计算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新一代存储产品,在性能与容量方面均展现出显著优势。该产品采用氦气密封工艺,提升了可靠性并降低功耗。通过9碟片的设计,为用户提供18TB的超大容量、快速的数据传输以及较高的机架空间效率。希捷银河(Exos)X18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助力浪潮应对超大规模数据应用与高并发场景下的数据存储挑战。

    目前,希捷已联合浪潮对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的容量、性能、功耗等进行测试和验证。经过测试和验证,该产品符合浪潮对于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的预期。双方还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特性,推进该产品在未来的大规模部署。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彭震称,浪潮正在围绕智算中心进行全面的业务布局,发展涵盖计算、存储、网络的智算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数据存储是智算中心的重要需求,冷、热、温等不同的数据存储需求分化明显,软件定义等软硬件技术的创新加快,浪潮新一代G2系列存储面向多场景用户需求,可以高效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业务需求。新一代浪潮存储大量采用了希捷的创新技术,这些技术增强了浪潮方案的竞争力,并且给用户带来了超出预料的商业价值,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关系,携手进入智慧时代。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称:“为迎战数据的爆发式增长,希捷持续投入研发,不断突破容量极限,提升产品性能。通过与浪潮的联合测试,我们进一步验证了希捷银河(Exos)X18新一代企业级产品的性能与可靠性。面向未来,希捷还将与浪潮继续携手,不断寻求致胜数据时代的最优解。”

    希捷和浪潮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依托各自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数据存储领域的优势,为IT产业构建基础设施,助力企业用户创新升级。

浪潮数据存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