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集团去年净利增加52%

永嘉集团去年净利增加52%
2020年04月26日 12:37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永嘉集团去年净利增加52%

4月23日,永嘉集团发布2019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50.7亿港元,同比增长22.5%;经营溢利为1.64亿港元,同比减少1.2%;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为6421.4万港元,同比增加52%。

同时,财报公布了2019年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于年内已宣派及派付中期股息每股1.0港仙,所以不建议派付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报告期内,现金及银行结余为4.87亿港元,同比增加37.18%;净负债资产比率为25.5%,翻了约5倍;毛利率28.4%,增长0.7个百分点;存货周转天数104天,较上年增加5天。

公告解释,营收增加主要是源于运动服生产业务的一名主要客户的订单数目回升和多名国际新客户带来收益、高级功能户外服装生产业务于中国大陆的内销增加,以及高级时装零售业务于中国大陆的零售网络急速扩张。

毛利率增加是因为:去年该公司增加了利润较高的零售业务的比例,从而推高毛利率。

据悉,永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经营国际运动、时装及户外品牌的综合生产、分销及零售。

(编辑:于思洋)

永嘉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