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深耕健康生态体系

满帮集团深耕健康生态体系
2020年04月26日 12:33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满帮集团深耕健康生态体系

日前,满帮集团宣布与泰康在线携手合作,面向平台用户正式推出“满心保·百万医疗”,这是国内率先针对物流运输这类特殊行业推出的百万医疗险,用户可通过满帮平台旗下运满满、货车帮APP在线投保。

据悉,截至2019年底,满帮平台上认证的卡车司机超700万,认证货主用户超225 万。调研结果显示,司机于商业医疗险也有较高的购买需求,但因其属于特殊职业人群,长期存在投保难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满帮集团深刻了解到用户的实际困难,和保险公司对于这一群体的风险顾虑,代表平台用户展开与保险公司的深入沟通,并迅速与泰康在线在用户理念与产品价值上达成一致,设计出一套为物流行业从业者量身定制的保险解决方案,面向全平台推出了“满心保·百万医疗”。

对于“满心保”的推出,满帮集团表示与泰康在线在健康生态体系价值理念达成深度认同,同时也填补了健康险体系中的一大人群空白,创造了新的保险场景。满帮集团希望 “满心保”的面世能够帮助从业者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提高公路物流安全系数。

(编辑:于思洋)

医疗保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