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扩大5G中频覆盖,向Sprint用户开放网络

T-Mobile扩大5G中频覆盖,向Sprint用户开放网络
2020年04月23日 06:46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T-Mobile扩大5G中频覆盖,向Sprint用户开放网络 来源:联通智汇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T-Mobile官网4月21日消息,本月初与Sprint合并完成后,T-Mobile已经开始整合Sprint的网络。T-Mobile表示,其2.5GHz中频5G网络已覆盖费城部分地区,之后将覆盖纽约部分地区。纽约客户将是第一批能够接入5G低频、中频和毫米波网络的用户。2.5GHz频谱有助于提高T-Mobile5G网络容量,是其收购Sprint的主要原因之一。使用三星Galaxy S20的Sprint 5G用户从本月下旬开始可以访问T-Mobile的5G网络,所有Sprint客户都可以在T-Mobile LTE网络上漫游。同时,T-Mobile 600MHz 5G网络覆盖范围扩大,目前已覆盖底特律、圣路易斯和哥伦布。

Sprint5GT-Mobi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