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再官宣:采用三星AMOLED屏还有特别版

小米10青春版再官宣:采用三星AMOLED屏还有特别版
2020年04月23日 06:0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轻薄”“多彩”“看得更远”“非常有趣”是小米10青春版的标签。为了让小米10青春版保持轻薄,4月22日,小米表示小米10青春版采用了更薄的三星AMOLED屏幕,比普通的LCD屏幕厚度减薄33%,可以帮助已经异常狭小的手机空间变得更小。并且,在能耗上,AMOLED屏幕也拥有明显的优势,同样的电量情况下能够保证更为长久的续航。

  小米10青春版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信息,小米10青春版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矩形排列,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边框较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配色上,除了已经公布的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五种配色外,官方透露,小米10青春版还将有一款特别限定版。据网友猜测,这个特别限定款有可能跟哆啦A梦有关。

  小米10青春版

  其他方面,根据官方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小米10青春版机身厚度仅为7.88mm,(可能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重量控制在了200g以内,并且还有长续航,支持最高50倍变焦,或许搭载了骁龙765G移动平台,将于4月27日下午2点发布。

小米官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