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谷歌发布Chrome紧急补丁 修复CVE-2020-6457关键漏洞

[图]谷歌发布Chrome紧急补丁 修复CVE-2020-6457关键漏洞
2020年04月22日 14:40 cnBeta

原标题:[图]谷歌发布Chrome紧急补丁 修复CVE-2020-6457关键漏洞 来源:cnBeta.COM

谷歌已经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一个紧急修复补丁,并敦促用户尽快安装。谷歌并没有透露有关于CVE-2020-6457漏洞的更多信息,只是确认为“use after free”类型漏洞。

该漏洞是由Sophos公司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的,据说是一个远程代码执行(RCE)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况下运行命令和未受信任的脚本。

安全研究员Paul Ducklin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漏洞将允许黑客 "改变你的程序内部的控制流,包括转移CPU来运行攻击者刚刚从外部戳入内存的非信任代码,从而绕过任何浏览器通常的安全检查或'你确定吗'对话框。"

此外他还表示该漏洞影响广泛,包括Windows、macOS和GNU/Linux用户多达20亿用户都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在大部分用户都已经安装该更新之后谷歌可能会公布更多的细节。

如果你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用户,那么你应该确保你运行的是v81.0.4044.113或以上版本。你可以通过访问帮助>关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检查更新和安装的版本。

Chrome谷歌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