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X1还便宜!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有M套件可选

比X1还便宜!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有M套件可选
2020年04月22日 11:16 快科技

原标题:比X1还便宜!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有M套件可选

国产宝马X2于去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略低于X1,官方指导价为26.68-32.98万,主要年轻运动风格。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2的谍照。新车整体的变化不大,但预计会在前脸部分有所调整。据悉,新款宝马X2将于2021年海外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天使眼大灯、圆形雾灯、凌厉的下方进气口等。与此同时,该车还将继续提供M越野套件和M运动套件。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无明显变化,C柱上多了个BMW蓝天白云标,更宽更低趴的造运动型与X1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区别于宝马X1的大空间实用派,宝马X2明显走的是年轻运动拉风派,实用or拉风,你又会怎样选择呢?

宝马宝马X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