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首销告捷:全平台销售额破3亿

荣耀30系列首销告捷:全平台销售额破3亿
2020年04月21日 17:08 cnBeta

原标题:荣耀30系列首销告捷:全平台销售额破3亿 来源:cnBeta.COM

4 月 21日上午 10 点 08 分,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正式开售,根据荣耀手机官方数据,开售1分钟线上全平台销售额就突破了3亿。而在荣耀线下门店,用户也排起了长队购买,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钛空银配色引爆微博话题 全明星集体晒合影

在近期荣耀30 所带来的种种话题之中,手机颜值的无疑是热点中的热点:在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 2020 年,荣耀 30 凭借大胆前卫的外观与处理工艺的组合来赢得更多用户群体的青睐。从目前荣耀30 系列所引爆的话题度来看,这一策略无疑是成功的;当前,在各类社交媒体上,颜值光环加持的荣耀 30 系列都获得了相当高的话题度,其中机身背部印有“HONOR”Logo 的钛空银版本,更是在众多明星自带流量的推动下将这款手机种草给了更多的用户:李现、谭松韵、彭昱畅、宣璐、谷嘉诚、等娱乐圈明星、艺人都晒出了与它的合影,潜移默化地为这款手机加入了些许“时尚单品”的属性。

荣耀30系列锁定顶级旗舰、高端旗舰、轻旗舰三个档位

在荣耀 30 系列的硬件阵容中, ¥2999起售的荣耀 30 标准版堪称是性价比突出的典型模版:在 2999 的价位上保持旗舰机的质感与综合性能,从而在一众竞品之间脱颖而出,荣耀30 系列采取组合策略,匹配不同档位的产品,将每个档位产品做到极致。

荣耀30 系列最高配备IMX700主摄,支持了系统级影像能力,超大进光量保证了照片亮度,能轻松驾驭白天和黑夜的极端影像场景。而搭载的全系50倍超稳远摄,借助折射棱镜与变焦机构组成的潜望式光路,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打造全场景、全焦段的极致影像体验。

性能方面,荣耀30系列凭借搭载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 5G芯片,覆盖顶级旗舰、高端旗舰、轻旗舰三个档位,产品定位跨度广,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用机需求。

同时,从荣耀 30 系列的“全覆盖”战略中,我们还能看到荣耀在2020 年的旗舰组合战略:通过自研关键元器件来降低整机成本,来实现旗舰硬件的“下放”,在发力 5G 的同时在全价位实现不同的组合来覆盖更多的场景的 5G 体验,同时凭借手机摄影表现这样的卖点来实现从同价位竞品中脱颖而出;同时,在硬件之外,强化荣耀品牌自带的年轻属性,来吸引更加追求手机的时尚单品属性的潮流用户的关注,这些都已经从荣耀 30 发布引发的话题热度上得到印证。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