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卖不动”服务来补 苹果新开辟52个“战场”

手机“卖不动”服务来补 苹果新开辟52个“战场”
2020年04月21日 17:48 财联社

原标题:手机“卖不动”服务来补 苹果新开辟52个“战场”

手机“卖不动”服务来补 苹果新开辟52个“战场”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苹果发展服务已成趋势,服务部门营收不断增长,iPhone占营收的比重则不断下降。苹果周二表示,它将在数十个新市场中扩展其App Store、Apple Music和其他服务,这是近十年来苹果服务业务版图最大的一次扩张。

苹果将在20个新的国家/地区推出App Store、iCloud、Apple Podcasts和Apple Arcade,苹果最大的服务收入来源是App Store,业务已扩展至175个国家/地区。苹果还将其Apple Music服务新扩展到52个国家或地区,总数扩大至167个市场,Apple Music最大的竞争对手Spotify Technology SA则在79个国家/地区运营。

苹果上一次大幅扩张是在2012年,当时将iTunes Store扩展到印度、俄罗斯和其他50多个国家。

以下为新推出App Store、Apple Arcade、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和iCloud的国家/地区:

非洲:喀麦隆、科特迪瓦、刚果民主共和国、加蓬、利比亚、摩洛哥、卢旺达和赞比亚。

亚太地区:马尔代夫和缅甸。

欧洲: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格鲁吉亚、科索沃、黑山和塞尔维亚。

中东:阿富汗(不包括Apple Music)和伊拉克。

大洋洲:瑙鲁(不包括Apple Music)、汤加和瓦努阿图。

以下为新推出Apple Music的国家/地区:

非洲: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乍得、利比里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马里、毛里塔尼亚、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刚果共和国、塞内加尔、塞舌尔、塞拉利昂、坦桑尼亚和突尼斯。

亚太地区:不丹。

欧洲:克罗地亚、冰岛和北马其顿。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巴哈马、圭亚那、牙买加、蒙特塞拉特、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苏里南、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以及乌拉圭。

中东:科威特、卡塔尔和也门。

大洋洲:所罗门群岛。

苹果一直专注于其服务部门的销售增长,在最近一个财年中,服务收入占其2,601亿美元营收的17.8%,原因是消费者升级智能手机的速度有所放缓。苹果高管在1月份表示,苹果已有15亿台活跃设备,目标是到今年年底使6亿用户使用苹果的服务或第三方服务。

Apple Music在新市场中将有不同的条款和价格。苹果在美国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此后每个月向单个用户收费9.99美元。在新市场上,苹果将提供六个月的试用期,并调整部分国家/地区的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