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太空旅客将可以首次在环地轨道迎接新年

俄媒:太空旅客将可以首次在环地轨道迎接新年
2020年04月20日 14:04 cnBeta

原标题:俄媒:太空旅客将可以首次在环地轨道迎接新年 来源:中新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卫星通讯社掌握的文件材料显示,将于2021年末搭乘俄“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两名太空旅客将首次在环地轨道上迎接新年。报道称,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2019年2月与美国太空探险公司(Space Adventures)签署合同,商定在2021年末向国际空间站输送两名太空旅客。

有消息称,俄国家航天集团已经着手建造“联盟MS”号飞船和“联盟-2.1a”运载火箭。

资料图

文件披露,“联盟MS-20”号飞船计划于2021年12月运送两名旅客升空,另派一名俄宇航员担任指挥官,2022年1月返回地球。因此,太空旅客将首次在太空庆祝新年。

据报道,俄罗斯宇航员培训中心主任帕维尔·弗拉索夫2020年3月曾表示,美国太空探险公司尚未披露这项飞行计划的旅客情况。

根据与太空探险公司签署的合同,俄罗斯“联盟”系列飞船在2001年至2009年期间共向太空运送了7人次旅客,其中美国人查尔斯·西蒙尼飞了2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