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业务折损近半,Kappa品牌店铺零售流水单季降二到三成

线下业务折损近半,Kappa品牌店铺零售流水单季降二到三成
2020年04月19日 15: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线下业务折损近半,Kappa品牌店铺零售流水单季降二到三成 来源:北京商报

图片来源 : 视觉中国

4月17日晚,中国动向发布公告称,2019/20财年第四季度,集团Kappa品牌店铺(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整个平台的零售流水下降20%–30%。

其中,线下业务下降30%–40%,电商业务下降10%–20%。整个平台2019/20财年累计零售流水按年取得低单位数增长。其中,线下业务取得中低单位数下降,电商业务取得20%–30%高段增长。

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03月31日止第四季度,中国动向集团Kappa品牌店铺数量为1129间(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对比2019年3月31日净减少80间。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大关闭低效店铺的力度。

自公共卫生事件爆发至2020年03月31日止,Kappa品牌店铺恢复数量为1106间(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占整体店铺数量98%。

中国动向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是中国动向进入全面建成类直营模式的第三年,也是集团为长期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

通过完成在渠道、产品和供应链管理等各方面的深度改革,集团Kappa品牌业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期内,中国动向有序完善和落实销售团队的本地化策略,加快优化团队的激励力度,提高团队的整体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区域销售团队的比较优势。

随着团队磨合期步入尾声,自新年伊始以来,除原有的奥莱渠道和晋鲁豫区域继续表现稳定增长以外,华中、华西和华南区域的线下业务绩效也取得了明显的提升。

同时,以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主要出发点,中国动向大力推进产品团队的改革和建设。目前,产品团队的组织架构已进入实质性的整改阶段。

中国动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团队的建设,健全内部协同机制,提升产品团队核心竞争能力,为品牌的未来发展和业务长期增长动力提供有力的保障。

按照规划,中国动向将继续坚持推进既定的策略,同时更加关注一些重要并具体的改革措施,包括持续提升销售团队本地化管理,强化产品销售团队的改革,进一步加快全渠道货品流转的速度,降低库存水平;继续完善产品团队建设,更好地将产品与消费市场精准对接。

中国动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