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10家机构可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团体价200元左右

成都这10家机构可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团体价200元左右
2020年04月19日 09: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这10家机构可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团体价200元左右 来源:川报观察

4月17日,成都市卫健委公布目前成都市有10家面向社会公众的已批准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并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关于检测价格,成都市卫健委表示,由于检测项目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市民可根据表格中的联系方式具体咨询。

根据成都市卫健委提供的机构名称,检测机构的基本情况都相差不大,都需要预约,分别针对个人和团体,目前采样机构地点多在温江和郫县。

一家医学检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有针对个人和团体的两种服务,“一般都是24小时左右出结果,个人的费用是304元,20人以上的团体价格为200元,如果数量较大,比如上了几百人的团体,价格还可以再低一些,最低160元左右。”

“个人需要到公司采样点,团体可以预约上门采样。”该负责人表示,公司每周二和周五下午进行集中采样,“最近预约检测的人相对要多一些,一周的检测量在100人左右。预约在我们公众号上,之后的检测结果直接在手机上也可以看到。”

另一家医学检验所相关负责人同样表示,“选择我们检验所检测,也是需要预约。针对个人,我们一般不上门服务,针对团体,可以预约上门采样。”该负责人介绍,针对个人的检测费用为400元,针对团体的费用为200元,“但有一点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如果在我们机构检测到呈阳性,我们将同步报送给成都市疾控中心,并进行进一步确诊。”

另一家检测机构,针对个人的费用也是400元,针对20人以上的团体价格为240元。具体详细情况,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了解预约。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