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柚推出“百万现金+顶级流量”扶持计划 深耕平台内容生态

美柚推出“百万现金+顶级流量”扶持计划 深耕平台内容生态
2020年04月17日 10:00 IT时代网

原标题:美柚推出“百万现金+顶级流量”扶持计划 深耕平台内容生态 来源:网络

日前,据消息人士称,拥有超2亿用户的纯女性互联网平台美柚推出了“百万现金”计划,加大对内容创作者及机构的激励,为内容创作者及机构提供更多的商业变现机会。据了解,美柚全新的创作者体系包含达人(UGC创作者)、美柚号作者(PGC作者)、专家三类创作者。通过资源流量、荣誉认证、现金奖励、商业机会等方式的多重加持,优质的创作者可获得更大赋能,加速完成内容变现;同时“P U G C 双引擎+专家”形成的创作者体系,也将反哺美柚实现健康良性的内容生态。

从“小白”到“明星”的价值蜕变

作为UGC创作者,十分关心如何在海量的信息中脱颖而出,让自己的内容和价值受到认可。对此,美柚提供了多种方式的曝光机会,帮助UGC创作者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完成从“小白”到“明星”的晋级,最终走上商业变现之路。

具体而言,UGC创作者可以在平台主动进行内容创作,如果创作的内容在质量优良度、产出稳定性、用户互动性等方面表现优异,便可成为官方认可的优质达人,并有机会跻身每月官方评选的达人影响力榜单和新晋达人上升力榜单,提升自身影响力。

不仅如此,在主动创作内容之余,UGC创作者还可以参加《达人面对面》、《达人解柚馆》、《V咖分享课》等官方活动及栏目,通过视频、音频分享的形式进一步提升自身影响力和关注度。在活动当中,UGC创作者还可以逐步树立独立IP,拥有高强度粉丝黏性和号召力的UGC创作者可实现晋级,被官方纳入商业达人库,享受商业变现的机会,例如带货直播、内容种草、商品试用等更多合作形式。

同时,当UGC创作者坚持主动耕耘内容,并在影响力、原创度、垂直度、专业度等方面符合官方要求后,还将有机会晋级为PGC作者,获得平台的流量分润。

创作者+用户+平台 三方价值共赢

晋升为PGC创作者(美柚号作者)后,还可以通过相应的扶持措施获得额外激励。该消息人士透露,无论是进入代表美柚号作者核心指标Top100排名的「美柚号女性影响力价值榜」,还是入选每日优质原创内容的「柚苗计划」都会获得不菲的奖励。

此外,优质MCN机构和自媒体个人可在PC端搜索“美柚号”进入注册页面即可申请注册成为美柚号作者。对于MCN机构作者,美柚号平台推出了「美柚号垂类MCN榜单」,从现金奖励、流量扶持、认证以及干货福利四个维度扶持机构类作者。

新入驻美柚的优质PGC创作者也可通过「伯乐计划」和「新柚子扶持计划」受到扶持。其中,「伯乐计划」是通过平台PGC创作者邀请方式入驻,双方均获奖;「新柚子扶持计划」则是对进入“新作者Top榜”的PGC创作者进行现金奖励。

综上,可以看出一贯低调的美柚此次针对创作者的扶持计划力度不小。在内容价值井喷的当今,美柚的此举或将迎来内容创作者、用户和平台的三方共赢。对于内容创作者,面对美柚超2亿优质流量和百万现金的诚意很难不为所动,美柚平台将会是他们实现价值的又一选择。对于用户,大量专业且有针对性的内容能够带来更大价值,美柚将成为她们获取专业知识和真实经验的不二之选。对于美柚,良好和健康的氛围将使其内容生态得到完善,进一步形成良性循环。

来源:网络

美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