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5G”新品正式发布 这款产品真香! 我先买了

麦当劳的“5G”新品正式发布 这款产品真香! 我先买了
2020年04月15日 11:00 CNMO

原标题:麦当劳的“5G”新品正式发布 这款产品真香! 我先买了

  【CNMO新闻】现在正是5G手机迅速发展的时代,不少厂商的手机产品也从支持4G网络升级到支持5G网络,而且这些5G机型都卖得很不错。当然,也有些品牌想在5G时代中分一杯羹,顺便挑战一下手机厂商,这个品牌就是麦当劳。前几日,麦当劳宣布:4月15日早上,麦当劳“5G”新品全球首发,B站直播见。有网友留言称,难道麦当劳品牌的5G手机要来了?

麦当劳5G新品

  4月15日,麦当劳准时正式推出了它们的“5G”产品!这款全新的产品是一种美式脆皮炸鸡块,产品名叫麦麦脆汁鸡。据介绍,麦当劳麦麦脆汁鸡选用了鸡的三大部位作为主材料,先经过高温油炸,再通过蒸煮,令鸡肉的美味牢牢锁住。每一块麦麦脆汁鸡还经过滚揉按摩,从而使酱料深入鸡肉的每一寸地方。

麦当劳麦麦脆汁鸡

  显然,麦当劳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并不是真的要发布5G手机,而是推出一款新品炸鸡。麦当劳发布“5G”新品之后,有网友评论称:麦当劳的5G新品真香,先买为敬。有知情人士表示,尽管现在5G手机非常流行,甚至可能是下一个“风口”,但麦当劳应该不会去跨界做手机的。毕竟做手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还是做炸鸡比较快速和高效。

  另外,麦当劳全新麦麦脆汁鸡现已开售,想要尝试的朋友可以前往门店购买哦。

麦当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