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发者搞定骁龙835:Galaxy S8和小米6成功刷入Windows 10

[图]开发者搞定骁龙835:Galaxy S8和小米6成功刷入Windows 10
2020年04月14日 11:11 cnBeta

原标题:[图]开发者搞定骁龙835:Galaxy S8和小米6成功刷入Windows 10 来源:cnBeta.COM

根据多名开发者在2019年晒出的图片,已经可以在Pixel 3 XL、一加6T上成功刷入Windows 10 on ARM。而今天首席开发者Evsio0n再次分享重磅信息,成功在搭载骁龙835的Galaxy S8上刷入Windows 10系统。

适用于骁龙835处理器的Windows 10 on ARM项目已经修复了内存泄漏问题,使用户终于可以在很多旧旗舰上安装该系统。RAM是一种有限的资源,当系统进程没有正确释放一块RAM时,会发生内存泄露,导致在尝试运行微软操作系统时出现蓝屏死亡。

Evsio0n能够在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组的Galaxy S8上成功运行Windows 10。另一位来自西班牙的开发者称,在这些最新更新后,小米Mi6现在也可以在ARM上运行Windows 10。

不过虽然有了突破性进展,但是目前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无法使用触控屏幕、摄像头和诸多手机传感器,所以大部分系统功能都无法使用。像这样的项目可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一些开发者也在探索双开机选项。

骁龙83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