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费莱尼治愈出院

中超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费莱尼治愈出院
2020年04月14日 09: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超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费莱尼治愈出院

据闪电新闻消息,2020年4月14日上午,此前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已经康复出院。根据相关规定,他还需要再隔离14天。

界面新闻此前报道,费莱尼3月20日抵达济南,随后通过检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送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3月22日,山东鲁能证实费莱尼核酸检测呈阳性,系中超首例确诊球员。俱乐部官方公告称,“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公开资料显示,马鲁万·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1987年11月22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区埃特尔贝克,司职中场。2019年2月,费莱尼由英超曼彻斯特联队转会中超山东鲁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