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线COVID-19 Supplies,帮助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紧缺现状

亚马逊上线COVID-19 Supplies,帮助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紧缺现状
2020年04月10日 14:2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上线COVID-19 Supplies,帮助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紧缺现状

4月2日,亚马逊COVID-19 Supplies一期在美国正式上线 ,这是亚马逊网站上专门面向医院和政府机构的采购中心,以便相关部门可以及时采购线上的医疗物资。随后,COVID-19 Supplies在欧洲等地也将陆续上线。

COVID-19 Supplies目前正在全球加大供应商招募和物流方面的投入,以便迅速找到并交付这些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亚马逊将免除第三方卖家出售这些重要物资的销售佣金。  

亚马逊会采取严格的标准审核卖家资质和相应产品。符合资质的医疗物资上线后,相关医院和政府机构可以在COVID-19 Supplies申请采购。同时,亚马逊也在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合作,紧急采购医疗物资如防护面罩、医用外科口罩、电子体温计、呼吸机、医用手套和洗手液。拥有符合资质产品的供应商可以通过COVID-19 Supplies申请上线相应商品,卖家也可以和客户经理联系了解如何加入这一项目。

亚马逊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