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发布PCIe千兆无线网卡:老爷机的Wi-Fi6/蓝牙5.0一站搞定

TP-Link发布PCIe千兆无线网卡:老爷机的Wi-Fi6/蓝牙5.0一站搞定
2020年04月10日 12:34 快科技

原标题:TP-Link发布PCIe千兆无线网卡:老爷机的Wi-Fi6/蓝牙5.0一站搞定

Wi-Fi 6、蓝牙5.0……这些名词显然很难与家中吃灰的“老爷机”联系起来。然而,一时半会儿淘汰不掉,又想尝鲜新技术,其实也并非没有办法。

日前,TP-Link(普联)发布了旗下新款台式机千兆无线网卡Archer TX3000E,采用PCIe 2.0 x1接口,这款扩展可以为老款台式机带来对802.11ax(Wi-Fi6)以及蓝牙5.0的支持。

规格方面,2.4GHz峰值速度574Mbps,5GHz峰值速度2402Mbps,支持WPA3安全认证协议。如果要一并扩展蓝牙5.0,需要将4-Pin线并到USB 2.0插头上即可。

因为PCIe 2.0 x1的峰值带宽是5Gps,所以挂载两项功能并不吃力。

其它方面,网卡还设计了散热装甲,外置天线也可延长到更合适的桌面位置,整体的稳定性、可靠性提升不少。

目前,Archer TX3000E在海外市场的定价是79.9欧元(约合614元),感兴趣的可期待国行版。经查,京东上有一款Inetel AX200方案的TP-Link千兆PCIe无线网卡在卖,Wi-Fi 6峰值速度3000M,185元。

PCIe无线网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