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外观细节官宣刘作虎:颜值绝对是最高的

一加8系列外观细节官宣刘作虎:颜值绝对是最高的
2020年04月10日 09:11 TechWeb

原标题:一加8系列外观细节官宣刘作虎:颜值绝对是最高的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旗舰将于4月14日和4月16日分别在国外和国内正式亮相,现在距离新机发布只有不到一周时间了,随着预热的不断深入,目前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细节日渐清晰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真真假假无数渲染图之后,近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首次官宣了该机的外观细节。

根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最近把市面上所有的新机对比了一圈,我可以说一加8系列的整机颜值绝对是最高的。还有个非常强烈的感受——气质非常出众!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而从随文晒出的外观细节来看,虽我们无法看到该机的全貌,但从细节之处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这款新机的精致。浅浅的翠绿色,不仅好看而且十分大气,更加凸显出了这款配色的美妙。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包括一加8和一加8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55英寸FHD+ AMOLED开孔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闪充。而一加8 Pro则采用一块6.78英寸2K+开孔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同样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摄像头也是1600万像素,不过后置相机模组则升级到了4800万+4800万+800万+500万的四摄模组,电池容量也提升到4510mAh,支持30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于4月16日晚上7点在国内正式发布。据刘作虎透露,此次一加8系列还会推出一款从未有过的、特别另类的新配色,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色彩和美感,号称“没有特定颜色能够定义它”,十分值得期待。

刘作虎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