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清库存?LG发布骁龙845手机:大刘海+双摄 不到2500元

又来清库存?LG发布骁龙845手机:大刘海+双摄 不到2500元
2020年04月10日 22:52 快科技

原标题:又来清库存?LG发布骁龙845手机:大刘海+双摄 不到2500元

这几年来LG的智能手机业务也一直没能摆脱亏损的阴影,越是这样他们推出的智能手机就越有点走偏。日前LG联合日本Docomo公司推出了一款新手机——LG Style 3,使用的还是骁龙845、4G内存及双摄拍照。

LG现在的手机多是运营商定制,配置跟不上最顶级的倒是很正常,不过Style 3也实在有点让人意想不到——骁龙845处理器是2018年的旗舰,论性能现在肯定不过时,比一些中端处理器还要好一点的。

只不过2020年的今天,还拿2018年的骁龙845处理器来做手机,难免让网友吐槽这是在清理2018年的库存。

Style 3手机其他配置也同样让人有点感慨,内存4GB,64GB存储,35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4800万+500万后置双摄,前置800万像素单摄。

不过LG Style 3手机的屏幕还不错,6.1寸OLED屏,Quad HD +分辨率,而且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这也是日本手机传统艺能了。

售价方面,LG Style 3的合约价为350美元,约合2463元,倒是不贵。

LG骁龙84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