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回应“举报函”:严重损害商誉,将追究法律责任

视觉中国回应“举报函”:严重损害商誉,将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04月10日 21:57 第一财经

你已选中了添加链接的内容

10

.04.2020

本文字数:457,阅读时长大约1分钟

导读:视觉中国回应称,该“举报函”所涉内容严重不实,已经严重损害了其商业信誉。

作者 | 一财资讯

4月10日,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官网发布《关于视觉中国公司涉嫌诈骗罪、虚假诉讼罪的公开举报函》,称视觉中国旗下公司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涉嫌诈骗罪、虚假诉讼罪。

举报函表示,视觉中国公司通过伪造Getty Images Inc.英文授权书的中文翻译件,谎称Getty Images Inc.网站上标注的“第三方合作机构”为Getty Images Inc.的品牌,在视觉中国公司网站www.vcg.com上恶意隐匿真正图片来源和著作权权属,加注“ Getty Images”水印,以此虚假声称Getty Images Inc.享有图片版权,从而误导诸多企业向视觉中国公司支付赔偿金或与之达成合作,缴纳高额的图片许可使用费用。

4月10日晚间,视觉中国对此回应称,该“举报函”所涉内容严重不实,已经严重损害了公司商业信誉,对此,视觉中国已对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屡次诽谤该司的内容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