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电信助力本地新能源行业发展

太原电信助力本地新能源行业发展
2020年04月10日 13:55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太原电信助力本地新能源行业发展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旺 米飞燕)近日,太原电信与山西德志时代新能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央企与本地新能源行业规模化的协同合作、创新发展迈入了全新时代。

山西德志时代新能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也是国家、省级重点综改区项目之一。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分享各自资源渠道优势,推动物联网、云主机以及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在制造产业的深度融合与紧密合作,打造新能源行业的科技示范标杆,促进新能源产业在综改区的产业升级。此外,双方还将根据合作进度,分批、有序开展5G业务的进一步应用,在智能生产及智能交通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山西德志时代新能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合作将为企业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降低生产及管控成本,有效实现全流程的节能降耗,同时也将为本地新能源行业的信息化快速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