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危机产生的失眠焦虑,物理治疗效果最好

疫情危机产生的失眠焦虑,物理治疗效果最好
2020年04月10日 10: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疫情危机产生的失眠焦虑,物理治疗效果最好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已经得的了有效的控制,各地也都开始解封恢复正常的生活。但是看似和谐的表面,疫情带来的危机真的结束了吗?其实并没有,更深层的心理战役才刚刚开始,在新闻纪录片《重症》中曾出现这一幕,来自门支援湖北医疗队心理专家丁丽君,正在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在这次疫情中,无论是患者,患者家属,医护人员还是隔离的群众,乃至全国14亿人民都不同程度的承受着心理压力。严重一些的甚至会产生PTSD心理问题,

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即在经历或目睹经历创伤性事件后产生的一系列持续时间长、影响了正常生活的应激反应。常见的就是出现失眠,焦虑以及抑郁等现象。

疫情危机着每一个人们的健康,在居家隔离的几个月里,每天在手机中关注着疫情相关的问题,不仅精神紧张,持续的刷手机也会导致手,脖子的酸痛,增加内心的焦虑感,再加上作息的紊乱。有调查显示,疫情期间,国内的失眠率急速上涨。而这种失眠焦虑的心情甚至延续到恢复复工,因为长时间调整不过来正确的作息,导致工作负担越来越重,心理压力越来越大,情绪变得越来越糟,以此恶性循环,对人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

对于这种现象,除了要正确的面对积极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外,还可以使用物理的医疗方法辅助治疗,帮助自己尽早的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态。针对这种应激性的心理问题,美国的医疗专家很早就开始研究相应的解决方案。经过试验验证,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CES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

它是一种通过以特殊设计波形和频率的微电流弥散性刺激大脑边缘系统,影响和改善异常的脑电波,并刺激大脑分泌能够改善疾病,调节情绪的传导物质,有效地治疗失眠、神经衰弱等疾病。

心诺是美国知名的高科技医疗公司,主要通过非药物治疗的方式解决人们健康问题。即眠是旗下专注于治疗失眠焦虑的专业品牌。心诺即眠睡眠仪原理就是CES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纯物理疗法,对人体没有伤害和副作用。使用方便,可以有效的缓解焦虑和心理压力,改善PTSD或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疫情面前,大多数人都会或多或少的产生心理压力,即使的调整好状态,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失眠焦虑不要怕,心诺即眠睡眠仪帮助你。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