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象棋网络棋王赛开赛

世界象棋网络棋王赛开赛
2020年04月10日 04:18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世界象棋网络棋王赛开赛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郑轶)“棋聚五洲”首届世界象棋网络棋王赛9日在天天象棋APP平台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棋手参赛,比赛将持续到19日,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央视体育客户端和天天象棋APP同步直播。

  这是首次举办的世界性网络象棋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棋手和象棋爱好者跨越地域,克服时差,参与线上对弈,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比试和交流。赛事打破了传统的线下参赛模式,新颖的网络竞技和观战形式让象棋文化在更广阔的空间得到推广和传播。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预选赛采用7轮积分编排,录取前六名晋级。淘汰赛阶段为两局快棋,如两局打平,则加赛一局附加赛,和棋黑胜。

  中国队两张淘汰赛直通车门票由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象棋锦标赛男子个人冠军徐超和2019年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冠军王天一获得。

个人冠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