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常 三星Fold2和Note20系列或将在今年八月发布

一切如常 三星Fold2和Note20系列或将在今年八月发布
2020年04月10日 06:5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受疫情影响,不少智能手机厂商都将产品的发布时间延后,不过也有一些厂商会按照既定节奏来发布新品。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已经开始为三星Note 20和三星Galaxy Fold 2的发布会做准备,两款产品将在今年八月发布。

  目前有关于三星下半年新品的消息不多,仅有外媒预测称三星Note20系列产品将配备全新升级的S Pen,外观沿用经典的方正设计,配备一块7英寸的屏幕。同时,三星Note20还将首发屏下摄像头,这也让该产品成为首款无孔的全面屏手机。

  三星Note20渲染图

  至于三星Galaxy Fold2,有消息称它将在硬件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诸如芯片、摄像头等硬件,都将采用最新的顶尖产品。

  当然,现在距离8月还有小半年的时间,我们能否在既定时间见到这些新品仍是未知数。相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也能得知更多有关于三星Note20系列、三星Fold2的消息。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