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金服怎么样?专注科技创新,引领金融科技新潮流

萨摩耶金服怎么样?专注科技创新,引领金融科技新潮流
2020年04月09日 10:42 IT时代网

原标题:萨摩耶金服怎么样?专注科技创新,引领金融科技新潮流 来源:网络

在技术创新成为带动行业增长的环境下,消费金融作为拉动经济消费增长的首要动能,金融科技成为了全新的金融业态。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一员,萨摩耶金服怎么样?据悉,凭借其创新产品、普惠金融服务以及对用户进行精准匹配处理,萨摩耶金服在激烈金融科技红海里,逐渐脱颖而出,其服务赢得了众多持牌金融机构的认可。

在当下应对经济变革大潮中,金融再一次成为宏观经济与每一个微观经济个体关注的对象。在迎合科技发展的浪潮下,如何最大限度的赋能B端、普惠金融成为金融行业每个参与者面临的课题。

痛点出发,按需求变,萨摩耶金服让金融更有温度

21世纪是构建金融监管版图的新时期,在经济结构逐年变化的同时,金融行业尤其是金融科技企业面临的变化也在逐步增多加剧。金融科技企业如何及时适应这一变化,快速构建现代化金融体系,实现普惠金融,成为了当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行业的痛点反应的是B端企业的需求,更是终端用户的需求。在服务B端银行方面,萨摩耶金服怎么样?据悉,自2015年,萨摩耶金服持续利用金融科技创新,从痛点出发,按需求变,真正实现让金融更有人情味,更有温度。

萨摩耶金服怎么样?目前萨摩耶通过公司自建的金融科技风控系统,萨摩耶金服将高额低息、快速审核、极速到账、纯线上操作等特点植入产品服务。同时,萨摩耶金服在其产品功能上丰富创新,拓展应用场景,将金融服务与日常需求紧密地连接起来,围绕每一个个体面临的金融问题,提供定制化、可实现的金融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金融本身的温度与人性化,真正体验到“安全、便捷、智能、温暖”的金融服务。

趋势为主,顺势造势,萨摩耶金服让金融更有商业价值

如果说C端的服务让萨摩耶金服慢下来细心看到每个人的需求,那B端的突破则是其在“舍命狂奔”的互联网速度下追求极致效率的另一面。

在技术创新方面,萨摩耶金服怎么样?自2015年成立以来,萨摩耶金服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之路,自主研发了“猎户座”反欺诈模型、DNA信用评分模型、“七剑”专有技术系列矩阵、“LBSRM”地理位置模型以及“欧拉”获客渠道监控等系统,利用金融科技智能分析用户还款能力及还款意愿,形成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

在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方面,萨摩耶金服怎么样?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金融服务平台,萨摩耶金服在降低金融风险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持牌金融机构服务效率。据了解,萨摩耶金服自主研发了一套全新且具有前瞻性的自动化量化风险决策系统,从根本上变革了传统的行业通行的风险管理模式。据悉,此系统经过长期调试并于2019年初正式上线后,在贷前审批环节取得突破性成效提升,在核准率大幅提升同时,风险水平基本稳定且信用核验成本下降。

顺应金融科技的趋势,能够顺势而为,通过自身优势创造势能,反过来赋能持牌金融机构,萨摩耶金服B端服务的商业价值似乎会像蝴蝶扇下翅膀的那一阵风,是否能在行业内引发蝴蝶效应的确值得侧目。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普惠金融需要每一位参与者

普惠金融的概念由联合国在2005年提出,这一概念所提及的群体包括了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在我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更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顺势之举,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机构曾先后发布普惠金融的相关报告。

但基于技术限制、信息获取和分析等问题,普惠金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旧是一件需要群策群力的工作。据世界银行估算,2017年,世界上仍有约17亿成年人没有获得最基础的金融服务。

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践行者之一,萨摩耶金服怎么样?萨摩耶金服依托强大Fintech能力,一边深耕C端用户的需求,让普惠金融从文件上、从政策中变成个体都能感受到的产品与服务,另一方面从技术力、服务力等层面赋能更多的B端机构,让更多的普惠金融产品发芽落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普惠金融需要像萨摩耶金服这样的参与者来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从而引发更多的质变。

经过四年的发展,萨摩耶金服怎么样?萨摩耶金服一直通过借助科技与模式创新的力量,在审时度势评估金融市场形势同时,不断加大产品优化与创新的投入,为科研内容和方向注入新的动力,以此为基础加强与持牌金融合作,提升服务效率,使得用户所接触到金融科技服务更贴近自身需求。未来,萨摩耶金服继续打造开放共赢的金融生态,在金融领域不断的深化改革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