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完成统一推送联盟适配

坚果手机完成统一推送联盟适配
2020年04月09日 09:02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坚果手机完成统一推送联盟适配

PingWest品玩4月9日讯,据统一推送联盟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统一推送联盟已收到坚果手机的测试申请,按照联盟标准《T-UPA0002-2019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级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经过测试,坚果品牌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经符合了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本次坚果的系统消息推送服务将率先在坚果Pro 3上得到的支持,同时也将在所有新上市手机上进行支持。对于更早的机型,未来还将不断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对存量手机进行更新。

未来,坚果手机将和联盟持续在减低终端的待机长连接功耗,减少用户信息打扰、净化手机消息两个方面加强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坚果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