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9603发布:WSL中支持文件管理器

Windows 10 Build 19603发布:WSL中支持文件管理器
2020年04月09日 07:4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面向Fast通道成员,微软于今天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9603版本更新。和往常一样,新版本还是集中在BUG修复和后台优化方面,并没有引入太多的新功能。不过该版本对多款核心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其中包括在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支持文件管理器。

  以下是完整的更新日志:

  ●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和文件管理器的整合

如果你安装了WSL并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你会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从Windows 1903开始,我们就有了访问Linux文件的功能,但现在你可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左侧导航窗格中轻松地访问这些文件。自Windows 10 Version 1903开始就支持访问Linux文件,不过现在可以直接在文件管理器左侧导航面板中轻松访问。

选择Linux图标会显示出你所有的发行版的视图,选择这些会把你放在该发行版的Linux根文件系统中。

  ● 在 "存储设置 "中的用户清理建议

使用此存储设置功能释放磁盘空间,该功能可收集未使用的文件和应用程序,以便你可以对设备进行数字化清理。

Windows无法预测你是否要删除个人文件,卸载应用程序,或者删除同步到云端的本地文件副本。有了这个工具,所有的内容都会聚集在一个页面中,你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删除。

  和往常一样,微软还带来了一些其他的改进,这些改进并不是这个Build版本所特有的。微软新闻栏(测试版)应用现在已经推出,它可以在你的PC上提供各种格式的新闻故事。另外,Raw Image Extension现在支持Canon的CR3格式。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